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一张手绘地图,一颗闪闪红心,一腔赤诚热血

    70年前的那个秋天,一批又一批的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气壮山河的戎马记忆在他们心中永远鲜活。
    2020-11-09 13:52:00

  • “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评选开始啦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评局、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共同指导。
    2020-11-09 08:27:00

  • 进博会现场为90岁抗美援朝老兵庆生

    11月8日,第三届进博会现场上演了一场暖心的庆生活动,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参展商瓦里安与家在苏州的华百新视频连线,为老人远程庆祝90岁生日。
    2020-11-08 21:27:16

  • 记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教授胡晓峰

    八一建军节前夕,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教授胡晓峰荣立三等功。“我只是兵棋研发团队的一枚棋子。荣誉属于团队,属于集体。”胡晓峰说,一名军队科研工作者的本职。
    2020-11-08 13:11:42

  • 大家接力为退伍军人手术献血

    今天是27岁退伍军人小赵手术的日子。术前,一群素不相识的志愿者,用热血为他筑起了一道坚强后盾。
    2020-11-04 15:45:28

  • 鸭绿江畔,永远铭记最可爱的人

    在志愿军将士群雕的“注目”下,几十年来,丹东军地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广大军民赓续红色血脉,建设英雄城市,巩固强大国防,让这座“红色东方之城”的底色愈发深厚。
    2020-11-04 11:10:19

  • “兵味”“军语”受青睐

    备战面试的那段时光,我打心里加深了对文职这份职业的认可与热爱。如今我已实现梦想,奋战在强军序列,祝愿各位考生也能如愿以偿。
    2020-11-04 09:09:11

  • 第72集团军某旅因地制宜开展产业扶贫

    截至目前,黄龙村全村10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摘帽,人均年收入超过12000元。该旅领导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开展产业帮扶,巩固脱贫成果,让扶贫产业发展更有后劲。
    2020-11-02 08:11:18

  • 耄耋功臣对话青年官兵

    英雄不朽,精神永存。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上,我们唯有发扬传统、立足本职、砥砺前行,才能不辜负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成果,书写属于当代军人的英雄史诗。
    2020-11-02 07:56:00

  • 优质医疗资源直达基层一线

    “经过专家理疗,我肩膀疼痛明显减轻,太感谢了!”10月中旬,大连康复疗养中心康复专家医疗队来到空军某场站巡诊,软组织伤病康复专家张旭东现场为官兵诊疗,受到一致称赞。
    2020-11-02 07:53:33

  • 一家三代关于长城的故事,还在继续……

    中秋节那天,父亲张海涛很高兴,拉着张发和母亲到长城上看月亮。月光皎洁,秋虫欢快吟唱,一家人蹚过齐膝深的荒草,踏着清凉的青石砖,拾级而上。这段长城位于山西大同浑源县以西的方向,是一段绵延数十公里的明长城遗址。父亲张海涛从18岁开始,义务当起这段明长城的“守护者”,一守就是40年。
    2020-11-01 08:04: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