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举行首届“古越论剑”军事文化研讨会-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绍兴举行首届“古越论剑”军事文化研讨会

2020-11-24 09:19:12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华社杭州11月24日电 为挖掘古越军事文化的精髓,丰富和拓展我国军事文化资源,探索新时期古越军事文化在国防教育中的运用,首届“古越论剑”军事文化研讨会22日在绍兴举行。

  会上,各位专家学者紧扣古越军事文化的精髓及现代意义、紧扣古越军事文化在新时期国防教育中的开发运用主题,各抒己见、形成共识,提炼了古越军事文化的“胆剑”精神,探索了古越军事文化在国防教育中的运用方法和途径。

  作为会议成果,筹办单位还将参会论文、嘉宾发言汇集成册,结合筹建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发行中小学国防教育读本、推进国防教育“五进”活动、举办“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等活动,擦亮古越军事文化“金名片”,传承和发扬好本土优秀军事文化传统,为现代国防教育的创新开展提供特色有效载体。

编辑:徐林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