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既懂“败在哪里”,又知“胜在何处”

    深秋季节,在第75集团军某旅火箭炮连演习总结会上,连长韦建威将驻训演习实弹射击中存在的问题一一通报,见人见事。官兵们有的面红耳赤,有的低头深思。
    2020-11-16 07:25:00

  • 当沙漠与高原相连

    军校毕业后,刘玲娟来到武警日喀则支队供应保障中队任职。照片中,她保持着在特战中队时的训练劲头,正在进行跪姿射击训练。
    2020-11-15 07:50:47

  • 海军航空兵某团改进岗前培养模式

    经过3次业务实操“补考”,新员吴晓波终于获得上岗资格证,成为一名正式机械员。深秋时节,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组织新员上岗评定。与往年相比,今年15名新员“出师”晚了近1个月。
    2020-11-14 16:16:45

  • 这次考核,营连主官自主指挥

    该旅营连主官队伍存在人员成分新、任务经历少等问题。以往部队开展演训活动时,机关人员为确保行动安全顺利,在指挥控制、力量编成等方面包揽了营连的部分工作,让部分营连指挥员习惯于听令行动,未得到应有锻炼。
    2020-11-14 08:41:54

  • 这场演练,“二号手”担当主角

    使命任务需要什么,平时就着重练什么。该支队还从亚丁湾护航、中外联演等多样化任务中总结出一套规范化、流程化、标准化训练模式,以使命任务牵引能力生成,以量化考评促问题整改,以刚性举措促能力跃升,激发全员练兵热情,夯实备战打仗根基。
    2020-11-14 08:37:07

  • 越过挫折才能成为军营强者

    新战友初入军营,在训练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面对挫折怎么看、遇到挫折怎么办,对于新战友来说至关重要。
    2020-11-14 08:33:13

  • “19天生产10万把军镐”

    走进中国工业博物馆,一组志愿军官兵挖战壕的群雕塑像映入眼帘,官兵们手中挥舞的军镐正是沈阳重型机器厂生产的。在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老一辈军工人创下了“19天生产10万把军镐”的纪录。
    2020-11-13 09:32:21

  • “诱惑”也是战斗力

    如孔雀开屏,如天女散花,如瀑布飞泻,如流星雨过……飞行表演中,战机释放干扰弹的场面颇为壮观。然而,在生死存亡一瞬间的空战中,绚丽无比的干扰弹可不是用来吸引眼球的,它的使命是“诱惑”敌机发射的导弹。
    2020-11-13 09:31:42

  • “万里”之“行”始于足下

    翻越高墙,身轻如燕;过独木桥,闲庭信步;爬低桩网,行云流水……在第77集团军某旅许多官兵眼中,看下士王万里跑障碍,近乎是一种享受。
    2020-11-13 09:31:03

  • 军旅路上熔铸胜战底色

    那一刻,中部战区空军雷达某旅新兵郑伟然心底升腾起一股强烈的自豪感,第一次觉得自己也是要上战场、能打仗的兵。
    2020-11-13 09:30:37

  • 摁上“红手印”那一刻

    接到赴青海互助县对口支援任务那天,北部战区总医院几名专家很快写好承诺书,唯独肿瘤科主任郑振东迟迟没动静。
    2020-11-13 09:30:34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