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渡江“小船”的磅礴力量

    滚滚长江,奔腾不息。71年前那场气壮山河的伟大战役,为之奉献牺牲的无数先烈和人民群众,我们不曾也不能忘记。
    2020-10-17 16:44:28

  • 感悟身边典型 干好“第一任职”

    9月14日,西藏昌都烈士陵园王其梅将军墓碑前,一位受邀前来的原18军老兵,带领27名刚分配至昌都军分区的新排长学习革命先辈故事,坚定戍守高原信念。
    2020-10-17 10:23:19

  • 聆听先辈故事 坚定“从军初心”

    “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在基层扎下根、铆足劲,争创荣誉!”9月下旬,第81集团军某旅新毕业干部集训动员部署会上,全体新毕业干部庄重承诺扎根基层、奉献青春。
    2020-10-17 10:18:52

  • 精细供餐提升保障效益

    “近段时间,泔水明显减少,浪费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前不久,一场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在第80集团军某旅一营举行,该营炊事班班长孙玉明欣喜地向大家讲述新变化。
    2020-10-17 09:23:17

  • 第一视角!看南部战区空军超低空飞行训练

    粤东某机场,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数架战机呼啸升空,直奔目标空域展开实战化训练。超低空飞行、实弹射击、空中加油……画面超燃超硬核!
    2020-10-16 19:46:48

  • 黄继光生前战友到武警山东总队参加活动

    “他堵枪眼时,我离他不到50米!敌人的照明弹让阵地像白天一样亮,他用最后的力气完成了英雄的壮举。”再次回忆起68年前那场艰苦卓绝的战役,黄继光生前战友李继德老人情绪激动,声音高亢。
    2020-10-16 18:45:18

  • 记抗美援朝特等功臣、二级战斗英雄林炳远

    “上甘岭上威名远震,孤胆英雄戎马溢芳”,在四川南充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林炳远的家里,墙上的一块牌匾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诉说着老人的过往与荣光。
    2020-10-16 17:05:29

  • 帅!这就是海军陆战队!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被誉为陆地猛虎、海上蛟龙、空中雄鹰。
    2020-10-16 14:59:10

  • 两次议政会,官兵缘何反映同样问题

    深秋时节,天刚蒙蒙亮,第82集团军某旅一场实兵对抗演习在豫南腹地拉开战幕。
    2020-10-16 11:22:23

  • 隔着屏幕,怎能走进战士内心

    第71集团军某旅信息保障队总机班班长贺子涵待人和善、心思细腻,是班里几位女兵心中称职的好班长,这让她在开展工作时信心十足。然而,一周前发生的事,却让她失去了底气。
    2020-10-16 11:21:54

  • 一名受处分干部的“降与升”

    深秋时节,回想起当初听到处分决定时的场景,西部战区陆军某旅干部母赟仍不免一声叹息。
    2020-10-16 11:18:4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