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海拔5681米,阿里战士们唱起了歌

    喜马拉雅山脉、冈底斯山、喀喇昆仑山交错横亘的雪域高原,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常年驻守在这里的阿里边防军人就是行走的界碑。
    2020-10-18 14:55:26

  • 她成了“三外公”生前部队的一名战士

    “课本上这个人,是我的三爸!”小学时,黄忠凯指着课本上的黄继光画像,骄傲地对同学炫耀,语言里满是自豪感、荣誉感。
    2020-10-18 14:54:59

  • 89岁抗美援朝坦克老兵回忆在朝最后一仗

    1950年9月1日,装甲兵作为一个独立的兵种出现在人民解放军的序列之中。成立不久即走向抗美援朝战场,共出动坦克自行火炮约1000辆次,毁伤敌坦克74辆,火炮20门,摧毁工事864个,为取得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2020-10-18 14:41:58

  • 平时“差不多” 战时“差很多”

    “炮阵地目标暴露,被‘敌’火力覆盖,全体‘阵亡’。”前不久,在塞北草原进行实兵演练的第79集团军某旅炮兵营营长霍宇龙,接到导调组通报后有点懵。
    2020-10-18 14:41:49

  • 《奇袭白虎团》背后

    8月5日下午,在青岛中山公园一处长廊旁,李建平小心翼翼地从包里拿出一张泛黄的报纸。这是一份1958年10月8日朝鲜发行的《两江日报》。
    2020-10-18 14:41:47

  • 第19批赴黎维和工兵分队修缮巡逻道路

    “这条路失修多年,长期困扰我们,没想到中国维和官兵前来帮助修缮,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在黎巴嫩南部边境“蓝线”附近,当地优鲁村村民阿里专门来到施工点,向中国维和官兵表示由衷感谢。
    2020-10-18 14:41:43

  • 提起当年送上战场的那匹马儿,他泣不成声

    葛力格,1927年生于内蒙古,16岁参加革命,19岁加入内蒙古骑兵16师(后改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骑兵第5师)。抗美援朝时期,为朝鲜战场多次运送和调训战马,支援前线。
    2020-10-18 14:39:09

  • 一级战斗英雄李家发:战火青春 英雄永生

    今天(16日)的《英雄不朽——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报道,为您讲述一级战斗英雄李家发的故事。1953年7月,李家发所在的连队主攻敌人扼守的轿岩山。
    2020-10-18 13:54:57

  • 英雄不朽 铁血英雄铸“雄关”

    今天(18日)的《英雄不朽——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报道,为您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周厚刚的故事。
    2020-10-18 12:45:41

  • 走进抗美援朝英雄部队:“猛虎旅”

    1951年4月11日,第四十七集团军步兵第一三九师跨过鸭绿江进入朝鲜。在赴朝参战的3年时间里,部队数十次与美军王牌“骑兵第一师”过招,毙敌3752人,被誉为“猛虎旅”。70年来,这支部队不断用抗美援朝精神淬炼官兵忠诚品格,锻造打赢钢筋铁骨,向着强军兴军的新征程,发起一轮轮新的冲锋。
    2020-10-18 12:45:38

  • 抗美援朝老兵孙景坤:坚守初心建设家乡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辽宁省丹东市96岁高龄的志愿军老战士孙景坤,历经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火洗礼,荣立一等功。
    2020-10-18 10:48:51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