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生命禁区,活跃着一支民兵运送队

    “兄弟们快一点,争取天黑前为‘金珠玛米’(藏语解放军)再送一批物资。”秋日午后的西藏阿里日土县境内,民兵们正牵着骡马沿着海拔5000多米的山坡缓缓攀行,马背上都是满满当当的物资。
    2020-10-22 08:10:30

  • 深山里的水兵 胸怀远洋大海

    在南北山,许多官兵和王红军一样,放弃了大城市的霓虹斑斓,选择走进深山。
    2020-10-22 04:53:37

  • 泪目!17个少年去参军,走前种下17棵松树,后来……

    在江西瑞金华屋村,有17棵松树上挂着人名牌,华水生、华钦材、华崇宏……这些人已不在世,但村民们至今还在讲述着他们的故事。
    2020-10-21 14:28:00

  • 我参加了那场伟大战争丨我从战场带回四封血染的家书

    1953年 一位年轻人从朝鲜战场归来,他的身上揣着四封家信。
    2020-10-21 13:50:00

  • 胡乾秀:斗美军战严寒,血染长津湖

    “他到五十八师任参谋长仅仅一个月就牺牲了,却经历和参与指挥了一场最为艰苦和残酷的战斗,在部队中留下深刻的影响。”胡忆朝在《未曾谋面的父亲——纪念胡乾秀烈士牺牲60周年》中曾这样写道。
    2020-10-21 10:19:53

  • 宋良友:从不以功臣自居

    10月11日,在安徽省淮北市国购心城小区,当大女儿宋华捧出一张发黄的立功喜报时,斑驳的纸面,业已模糊的铅字似乎在默默诉说奖状主人不平凡的过往。
    2020-10-21 10:18:40

  • 当卫生员“遇见”卫生员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代表陆军某海防旅“中元山英雄连”,那一定是红色。在周翔眼中,这是热血的颜色,是忠诚的颜色,也是卫生员袖标上代表生机的红色十字。
    2020-10-21 09:09:33

  • 政治工作干部成为“空中帅府”新成员

    在前不久举行的一场实战化海空联合演习中,扮演红方的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师预警机在任务空域遭“敌”突袭,传感器“失灵”。此时,一架蓝方战斗机突然改变航向,加速向预警机逼近。
    2020-10-21 08:55:43

  • 做官兵心灵的守护者

    7天,7个点位,上千公里,近50人次访谈,上百人次视频授课……正值雨季,蜿蜒起伏的山路上,汽车在云南边防某旅的几个点位间颠簸前行。作为陆军指挥学院文职心理教员。
    2020-10-21 08:52:55

  • 走进“中元山英雄连”:一封写给未来的信

    这个时间节点,对陆军某海防旅“中元山英雄连”官兵来说,触碰到了他们内心最敏感的神经。69年前,朝鲜半岛,中元山。硝烟弥漫的壕沟里。
    2020-10-21 07:42:30

  • 夯实“兵之初”体能基础

    10月中旬,陆军某合成师训练场上传来阵阵呐喊助威声。随着裁判员、新兵四连指导员田志宝一声哨响,平板支撑比拼结果现场公布,新战士汪文洋以25分24秒获得第一名。
    2020-10-21 07:37:40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