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你所热爱的,就是你最好的青春

    海拔3900米,大武草原已经有了寒意。远方巍峨群山下,一队骑兵驾驭战马驰骋草原,锃亮的马刀在阳光下跳跃着光芒。
    2020-11-09 08:16:13

  • 陆军探索无人机运输投送保障新模式,物资补给有了空中“快递员”

    入冬前夕,在陆军后勤部、西藏军区保障部指导下,一场旨在探索空地立体投送补给新模式的战时物资立体前送演练,在海拔4500米的高原腹地展开。
    2020-11-09 08:14:41

  • 陆军某旅开展后装综合演练检验保障能力

    日前,陆军第78集团军某旅开展后装综合保障演练,打破以往后装保障在“后方”孤立作战模式,将装备抢修、医疗救治、油料补给等战时保障关键要素模块化,编入作战分队战斗编组中,全时提供伴随保障、支援保障和直达保障。
    2020-11-08 21:31:28

  • “飞鲨”凌云出击

    深秋,渤海湾畔某机场,多架“飞鲨”战机腾空而起。海军舰载航空兵某部一场大强度多课目战术对抗训练拉开帷幕。
    2020-11-08 08:55:23

  • 0.68平方公里小岛上只有3名军人

    在黄海前哨的大福岛灯塔1982年竣工,同年开始点亮,一直沿用至今,是附近军用和民用船舶重要的助航标志。灯塔也是整个小岛的制高点,多年来为无数船只提供灯光导航信号,在漆黑夜里照亮了无数船舶回家的路。
    2020-11-08 08:55:09

  • 火箭军研究院以人才队伍建设带动核心科研能力跃升

    深秋,结合“某新型导弹信息化系统联调”等任务,火箭军研究院李贤玉院士带领团队走进发射阵地,与基层官兵共同完成关键技术试验验证,有效支撑部队快速平战转换。近期,该院3名院士分别带领创新团队奔赴一线部队,上高原、进靶场、下阵地,面对面服务、点对点支撑,受到官兵欢迎。这是该院发挥高端人才资源优势,服务一线战斗力的生动体现。
    2020-11-08 08:53:20

  • “少林兄弟”同时入伍,他们这样比拼

    “拳法套路紧密,动作敏捷,立足于实用,不练花架子。”走进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新兵大队训练场,可以看到一个个子不高的新战士正在给战友们讲解擒敌拳,不时还给战友纠正动作。   
    2020-11-07 15:23:23

  • 南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制止餐饮浪费

    近日,南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炊事班班长宋永强来到菜库,仔细挑选当日食材。
    2020-11-07 15:05:33

  • 七年四应征 终圆军旅梦

    终圆儿时梦想,蓄力奋斗强军。龙宏好来到海军陆战队某旅,光荣地成为一名解放军战士。凭借优异表现,他先后被评为“优秀义务兵”“优秀士兵”。
    2020-11-07 09:15:23

  • 一个抗美援朝老兵的记忆

    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国鸭绿江,如今已经过去70年,让我们把时光倒回70年前,跟随老兵傅敬芳,一起回顾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致敬人民英雄,在缅怀中砥砺前行。
    2020-11-06 13:17:28

  • 思想深处燃起战火硝烟

    一封封请战书,让战斗号角在官兵内心吹响,点燃了思想深处的战火硝烟。
    2020-11-06 08:48:20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