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聚力打好规划落实攻坚战

    前不久,陆军某试验训练基地专门召开现场办公会,推进单位“十三五”规划落实。
    2020-10-31 08:44:35

  • 425名大学生士兵来自同一高校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自2020年义务兵征集调整为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如何把工作做在平时,对高校征兵可谓全新的考验和挑战。
    2020-10-31 08:44:14

  • 青年官兵谈“偶像”的正确打开方式

    时代发展进步,军营也并非真空地带,青年官兵群体呈现出来源多样、思想多元的特点。如何看待社会上的“追星”现象?自己心中的“偶像”该是什么样?
    2020-10-31 08:43:54

  • 一名志愿军老兵的影像档案(图)

    张崇岫1929年10月生于安徽巢县(现安徽省巢湖市),1942年,年仅13岁的张崇岫参加新四军,开启了他这一生的革命生涯。1950年,他作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一员入朝参战,随军冲锋在一线。
    2020-10-31 02:56:40

  • 咋回事?打出“满堂彩”指挥员反被批评了

    深秋时节,第75集团军某旅一场陆空对抗演练打响。接到上级战斗命令,该旅迅速向预定地域集结,快速占领发射阵地,并且区分方向、高度、距离,明确了兵力、火力具体协同事项。
    2020-10-30 13:53:51

  • 为党为民,无怨无悔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在广东茂名高州市曹江镇堂阁村,93岁的陈喜初深受鼓舞,倍感自豪。
    2020-10-30 06:55:36

  • 联黎部队军事性别顾问赞赏中国女军人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部军事性别顾问、荷兰军官布丽吉特·费尔赫芬近日走访了中国赴黎维和部队,与中国女军人进行座谈。
    2020-10-29 11:02:34

  • 海军陆战队某旅注重发挥官兵主体作用

    近日,海军陆战队某旅护航官兵随舰出征。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万里航程中的心理疏导工作,由基层官兵自主完成。
    2020-10-29 10:11:26

  • 武警邯郸支队强化军营法治文化建设

    近日,武警河北总队邯郸支队为加强军营法治文化建设,多措并举为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提供文化支撑,有效推进部队法治化建设水平。
    2020-10-29 09:02:20

  • 武警伊春支队出台措施杜绝餐饮浪费

    近日,武警黑龙江总队伊春支队在做好提高炊事人员炊事质量、满足官兵饮食需求的同时,通过出台厉行节约十条措施、张贴杜绝浪费提示标语,宣扬节约典型、批评浪费现象,让节约观念深入人心。
    2020-10-29 09:02:13

  • 武警荆门支队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荆门支队组织官兵走进中国空降兵军史馆,参观抗美援朝陈列区。
    2020-10-29 09:02:03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