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第78集团军某旅着力提升战场精细化保障水平

    10月下旬,草原深处战车轰鸣,第78集团军某旅一场跨昼夜实兵综合演练激战正酣。
    2020-10-29 07:08:00

  • 第82集团军某旅转型重塑,薪火传承英雄气

    第82集团军某旅旅史馆内,一面绣有鹰形图样的旗帜十分显眼。
    2020-10-29 07:06:00

  • “没有飞机坦克,我们照样打胜仗”

    “狭路相逢勇者胜。”文老说,“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只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什么敌人都能打败,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2020-10-29 06:28:04

  • 海军某舰载直升机团开展高难度着舰训练

    连日来,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舰载直升机团与多艘水面舰艇,在黄海某海域连续6昼夜组织着舰训练千余架次,有效提高了部队与不同型号舰艇在不同条件下的连续起降能力。
    2020-10-28 14:46:05

  • 临阵换炮,照样要一击即中

    “实弹射击考核,‘神炮手’王建竟将一枚炮弹打飞……”秋日的喀喇昆仑高原寒冷难耐,正在这里驻训的新疆军区某火力团一营却被这条爆炸性消息“点燃”。
    2020-10-28 10:41:31

  • 离炮火最近的人要敢于决策

    初秋时节,滇北高原,第75集团军某旅一场红蓝实兵对抗演习如期进行。“实施纵深火力支援,急袭压制右翼防御之‘敌’!”演习开始10分钟后,炮兵营营长赵德才接到上级指令。
    2020-10-28 10:41:20

  • “金牌标图员”被“请”出中军帐

    随着指挥所席位的变化,“金牌标图员”遗憾地被“请”出中军帐。范浩的阵痛,折射的是我军不断加快的信息化转型步伐。只有勇于面对,迎头赶上,明天走上战场,才会有打赢的底气和实力。
    2020-10-28 10:41:17

  • 火箭军某旅集智攻关探索组训新模式

    10月中旬,火箭军某旅一场红蓝对抗演练刚结束,各作战单元便迅速组织操作号手进行训练数据统计,操作时间、处置方法等信息被录入存档。
    2020-10-28 10:18:54

  • 创新规则激发争先“原动力”

    前不久,第76集团军某旅组织“双争”月评,这次“基层建设流动红旗”没有颁给“老先进”,而是被进步幅度最大的某仓库摘得。
    2020-10-28 09:07:14

  • 锻造基层自主建设“明白人”

    10月中旬,北京卫戍区某团第三季度“双争”评比结果揭晓,出人意料的是:排名前五的连队中,有3个连队的主官是今年6月份刚刚调整到位的新人。
    2020-10-28 09:06:58

  • 比出危机感 考出战斗力

    仲秋时节,在武警湖南总队专业技术干部任期考评答辩现场,67名专业技术干部轮流登台,围绕岗位相关专业知识、技能、学科前沿发展等方面,接受专家评审组考核检验。
    2020-10-28 09:06:52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