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河北区启动2018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推进工资协商“要约行动”
//www.workercn.cn2018-04-10 10:07:01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日前,河北区总工会正式启动2018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区总工会认真谋划、积极部署,组织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到基层工会调研指导工作,为基层工会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推进全区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及企业职代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河北区总工会按照天津市总工会的要求部署,制定并在全区范围内下发《北工发4号》《北工发5号》文件,要求全区企事业单位及街道工会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研究工作方案,进行宣传和发动部署,加强培训指导,充分发挥工会联系企业与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人员积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及企业职代会工作。

  同时,区总工会民管部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开展实地走访,以座谈的方式为街道、社区工会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涵盖民管部主要工作及工资集体协商的相关内容。指导员以PPT方式为工会干部演示了工会管理系统中民管数据库的操作流程并详细解读了工资集体协商协议独签文本、区域文本、行业协议文本相关细则,提升了基层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此外,区总工会适时选取样板,区域召开职代会观摩会并向全区各街道和企业推广。区总工会民管部将继续深入街道和企业,加强同企事业单位及街道工会组织的沟通协调,全力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及企业职代会工作。(记者 姜凯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