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苏州市姑苏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www.workercn.cn2018-02-07 14:40: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5日,苏州市姑苏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委书记、保护区党工委书记王庆华,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洪斌,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友好城区工会领导、区各群团组织领导、历届区总工会主席,以及来自全区机关、街道、辖区企事业单位的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一线职工、先进模范人物、科技和管理人员共180名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常建忠作了题为《持续深化改革,依法全面履职,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姑苏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会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区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按照《工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二届“两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全委会一次会议上,常建忠当选为区总工会主席,张洪宝、朱坚、鲍祎军、褚建春、邹守先等5名同志当选为区总工会副主席。

  会上,王庆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把握新时代姑苏发展的重大机遇、重要领域和重点思路,紧紧围绕区委二届七次全会和区“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细致地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性,把牢正确前进方向;二要始终保持先进性,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三要全面彰显群众性,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洪斌指出,新形势给工会工作创造了新的发展机遇,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深化指导,坚定政治方向;二要深化服务,练就工作本领;三要深化改革,推进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努力满足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新期待。

  大会还对区机关工会委员会等10家单位授予“区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区妇幼保健所儿童保健科工会小组等10个集体授予“区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并授予陈馨逸等20名同志“区优秀工会工作者”、邱黎敏等20名同志“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田慧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