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重庆黔江区总开展集体协商业务培训
//www.workercn.cn2017-09-21 15:16:19来源: 华龙网
分享到: 更多

  华龙网9月21日10时26分讯 9月19日,由区总工会主办的集体协商业务培训会在正阳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培训会重在提升企业及工会相关负责人的集体协商业务水平,为集体协商工作提供保障,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深入开展。全区国有企业、园区企业和正阳街道、舟白街道、冯家街道、蓬东乡等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新修订的《重庆市集体合同条例》内容及开展集体协商的基本程序做了解读,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集体协商合同报送程序及内容报送合法性审查》中常见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集体协商法律依据、集体协商正确程序、集体协商的具体内容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集体协商工作队伍整体的专业素质,增强了做好集体协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据介绍,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企业负责人及工会干部对集体协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序推进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使集体协商工作成为企业常态化的协调沟通机制。(通讯员 陈艳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