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为员工争薪搭台
//www.workercn.cn2017-09-15 14:18:2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工资集体协商为员工争薪搭台

——宁夏石嘴山市一企业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圆满结束

  中工网讯 9月8日,宁夏石嘴山市宝马兴庆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在公司多功能厅召开了公司2017-2018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并成功达成了3项议题,会议的圆满召开,在很大程度上实现劳资双方的互利共赢。

  近年来,在全球钢材市场处于低迷的状况下,企业下行压力也比较大的情况下,为进一步维护和巩固职工队伍的稳定,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实现企业与职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按照《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办法》有关规定,石嘴山市宝马兴庆特种合金有限公司以互谅互让、积极包容的态度和法定的程序、文明理智的方式进行了平等协商,并积极推进达成了3项议题。一是协商通过了工资集体协商正常协商机制和工资正常支付机制;二是职工平均工资每月增长100元,并于每月25号以现金形式支付;三是职工保险福利待遇(调整劳保用品的发放时间、发放标准和发放频率)。

  三项议题的圆满达成对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会后参加本次签订仪式的副总对工会表示感激之情,感谢工会对公司发展的敢言、敢做,职工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自身安全、搞好企业生产,以报答企业对自己切身利益的关心。(寇静)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