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吉林长岭县总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成效显著
//www.workercn.cn2017-08-25 15:42:26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长岭县总工会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盛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县内企业进行调研,通过与企业领导座谈,了解企业情况,宣传工资集体协商政策、法规。

  长岭县总通过走访座谈,听取企业意见,掌握了企业的现状和需求,同时,也让企业更加了解工会组织的性质、建会享受的政策、集体协商的意义和对企业发展的益处,激发了企业建会和推行集体协商工作的积极性。大华药店工会主席表示,“我们一定会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促进企业劳动关系更加和谐,力求把企业打造成职工之家”。

  据悉,此次走访是长岭县总工会把集体协商落到实处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长岭现状,通过把行业、区域、百人以上非公企业作为典型突破口,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目前,长岭县集体协商和建会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局面。(通讯员 孟庆江 黄守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