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贺州市举行工资集体协商集体合同签订仪式(图)
//www.workercn.cn2017-08-08 15:50: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7月31日,贺州市工资集体协商集体合同签订仪式在钟山县总工会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贺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翟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林桂芳、工商联副主席贝永喜出席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市总工会劳保法律保障部部长刘庆长主持,钟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黄炳初致辞,贺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翟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林桂芳在仪式上讲话。贺州市总工会、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贺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贺州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钟山工业园区、各县(区)总工会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及受邀的企业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6家企业的行政方代表与企业职工代表按照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签订程序要求,在广泛收集职工意见建议基础上进行平等协商达成一致意见,于现场顺利签订了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合同、劳动安全与卫生专项集体合同、女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钟山县水利供水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在现场进行了发言,8家企业代表和20名农民工代表到现场观看。

  签订仪式的顺利完成,促进了贺州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由点带面全面推进,扩大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影响力,提高了企业和职工的参与度、认知度。截止目前,贺州市签订工资集体协商共819份,覆盖企业共4339家,覆盖职工人数142261人,建制率91%。(池红群  任斯瑶)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