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推进工资协商制度 促进企业职工双赢
//www.workercn.cn2017-07-17 17:58: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7月12日上午,乐陵市林丰食品有限公司召开工资集体协商会议,乐陵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片区主任申玉芹、片区副主任王颖、丁坞镇总工会主席左超参加会议。

  在乐陵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石兴翠的指导下,以林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盛为代表的企业方与以林丰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敏为代表的职业方依法就企业内部工资分配制度、工资分配形式、工资收入水平、工资支付办法等工资专项集体合同事项进行了平等协商。

  据了解,乐陵市林丰食品有限公司为召开此次协商会议,前期经过了选举协商代表、启动协商要约、收集各方意见、准备协商材料等一系列工作,切实为召开会议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后,申玉芹说,工资集体协商不仅是一种谈判,更是双方对共同利益相关问题的商讨,是企业科学管理、民主管理的一个重要体现,最终目的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高职工积极性和忠诚度,进而实现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和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赵晓蕾)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