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呼伦贝尔2017年度劳动关系三方协商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7-07 11:01:4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7月5日,呼伦贝尔市人社局、总工会、工商联在市总工会会议室联合召开了2017年劳动关系三方协商会议。市人社局副局长姚兴学、市总工会副主席崔英杰、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陶文林、市发改委信用中心科长涂志伟出席会议。

  会议确定了四个议题,一是劳务派遣企业加强监督劳动关系的同时做到党工共建;二是呼伦贝尔信用平台提高知晓率和数据共享问题;三是商议8月三方共同宣传和谐劳动关系活动事宜;四是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合同由三方共同督促签订问题。

  会议强调,下一步工作要充分发挥三方协商机制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的积极作用,三方各尽其责,积极引导企业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学习,督促和指导劳资双方承担好相应的责任和义务。(王 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