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新宏泰公司工资协商职工薪酬实现“三连增”
//www.workercn.cn2017-06-22 13:43:2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无锡新宏泰公司召开二届五次职代会,职工代表相聚一堂,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当大家听到2017年职工工资收入增幅继续达到5%,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近几年来,新宏泰公司工会全面加强了职工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工会与行政方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产生双方协商代表;工会向行政方发出工资集体协商要约书;行政方协商代表产生并回复要约;双方协商洽谈达成共识,形成合同草案。职代会上,公司工会介绍了集体合同协商和产生的过程,从工资制度、加班工资计算基数等方面对工资集体协商草案进行解读。工资收入增长幅度是代表们和企业1100多名职工最关注的内容,职工代表积极履行职责,行使代表权利,经认真充分的商议讨论,通过了《2017年集体合同》,实现了职工薪酬连续保持“三连增”,近3年来,该公司职工工资收入年均增长幅度在5%—7%。

  本次职代会,还通过了《员工工资结算规定》《考勤管理制度》《员工惩戒条例》3个规章制度修改稿。新宏泰公司职工工资集体协商制度、企业规章制度建设健全,公司工会主席在惠山区堰桥街道工资协商“春季要约”行动现场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新宏泰公司工资集体协商的成效显著,他们企业员工的薪酬标准堪称惠山区之最,一线职工年收入平均达6.7万元,一线技术“工匠”年收入超过10多万元的不在少数。(胡沈琰 王建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