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山东金乡县总召开全县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合同文本展评会
//www.workercn.cn2017-06-19 19:24: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建立有效的工资集体协商制度,规范企业和职工双方的行为,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金乡县总工会开展了全县工资集体协商合同文本展评活动,金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民主持会议。

  会上,金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山东省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并介绍了国内各地的先进典型和该项工作的基本情况,要求各镇街、园区在加强学习借鉴的基础上认真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建立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制度。会上,宣读了金乡县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合同文本展评办法,各镇街工会分管负责人对照展评办法对合同文本进行展评,会议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积极,达到了良好学习沟通效果。评比结束后,根据评委打分进行了汇总,共评出优秀合同文本20本命名为2017年度金乡县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合同优秀文本并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展评会,各镇街、园区工会分管负责人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积极宣传、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为进一步制定更加严谨的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合同文本,建立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制度打下良好基础。(崔婷 周志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