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浙江泰顺县举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暨“要约行动”签约仪式
//www.workercn.cn2017-06-13 16:43:5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继续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6月12日,浙江泰顺县总工会举行了2017年泰顺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暨“要约行动”签约仪式,全县26家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并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

  会上,认真总结了近年来该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取得的好经验、好成果,如泰顺县白云橡胶厂、广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全县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起到典型、示范作用。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县总工会主席雷春玲指出,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创新形式,不断开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新局面,认真落实省、市文件要求,积极推进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提高要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维护好企业职工合法权益,实现企业与职工和谐双赢。

  最后,县总工会还针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内容进行了业务讲解,内容包括工资集体协商的具体内容、工作流程、主要形式等,并详细介绍2017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任务布置,确保此项工作稳步推进。(林景堂)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