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长沙市开福区启动“春季要约行动”
//www.workercn.cn2015-03-27 14:39:48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易丽娟)3月25日,随着湖南沙坪建筑有限公司、湖南富兴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行政方和工会主席互签工资集体协商协议,长沙市开福区工资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当天,该区170余家企业代表和工会主席共聚一堂,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据记者了解,开福区总工会一直把推进工资集体协商作为重中之重,坚持重点突破与全面推进相结合,注重分类指导,着力破解“企业不愿谈”“职工不敢谈”“代表不会谈”等问题,充分发挥了工会在推进工资集体协商中的作用。

  今年,该区将在每个街道推广一至两家企业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经验,并且着力推动以沙坪湘绣产业为代表的行业工资集体协商。

  启动仪式后,开福区总工会还举办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暨工资集体协商业务培训。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