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四川乐山市总召开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
//www.workercn.cn2018-06-13 12:05:04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6月6日,乐山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暨档案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该县(市、区)总工会及部分基层工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全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暨档案规范管理工作要求,强调各级工会要把档案规范管理这项基础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明纪律、细化措施,不断强化档案管理的严肃性、权威性;认真识别“五类重点群体”,完成“四个一批措施”“七个行动计划”等规定动作,把“精准”贯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全过程,做到对象精准、底数精准、原因精准、措施精准、解困脱困精准。

  会上,乐山市总工会负责保障帮扶工作的工作人员还对档案规范管理工作进行讲解培训,现场演示系统操作流程。参会人员就档案规范管理工作的做法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务实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本报记者 雷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