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贵州省总工会向鲁甸威宁灾区捐款60万元
//www.workercn.cn2014-08-08 09:12: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7日,贵州省总工会向云南省总工会发去慰问信,并为云南鲁甸县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表达对灾区人民抗震救灾的支持和慰问。同时,向受地震影响的贵州威宁县受灾职工捐款10万元。

    慰问信说,惊悉8月3日16时30分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给当地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严重财产损失。贵州省总工会代表全省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特向灾区各族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据媒体报道,云南地震引发次生灾害,目前已致毗邻的贵州威宁县14个乡镇1.5万人受灾,8560间房屋受损,直接经济损失达9760.4万元。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兴举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滇黔两省职工情谊深厚,全省广大职工对云南省地震灾情极为关切。贵州省总工会向云南灾区捐赠50万元,向威宁灾区捐赠10万元,用于支援灾区重建,慰问受灾职工群众,表达对灾区同胞的一点心意。同时,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支援鲁甸、威宁灾区。为灾区职工群众献一份爱心、作一份奉献。(李献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