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庆安公司工会召开2014年协会工作会
//www.workercn.cn2014-04-11 14:57:47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通讯员 杜凡) 为使协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发挥协会作用,近日,庆安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2014年协会工作会,工会副主席王静及各协会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教委主任程鑫主持。

  程鑫回顾总结了2013年协会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2014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随后,王静为足球、合唱两个优秀协会及柔力球协会茹庆丽、羽毛球协会张景卫两位优秀协会工作者颁发奖金和证书。足球协会会长贺卫平做了经验介绍。各协会负责人分别就协会的现实状况、以后的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静指出,公司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职工协会的活动,希望协会的组织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职工服务,希望协会以文体中心为依托,加强策划和管理能力,提高协会运行水平,加强宣传报道,吸引更多职工参加,加强思路创新,创建品牌协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