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4-04-11 14:55:51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张旭)为实现“全面建成西部强会、全力争创全国一流”的既定目标,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中建功立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4月9日上午,西安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宣传工作会议。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史南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冯增权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童帅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今年全市工会系统宣传教育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五一劳动节前,各区县总工会,各产业、开发区工会要集中力量宣传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和榜样人物,在全社会提倡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造福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向全社会宣传推广重大典型、先进班组和创新型劳动成果。会议要求,今年思想宣传工作重点要瞄准工会新举措、挖掘新线索,以“新丝路上筑梦人”“劳模风采”为主题,在主流媒体上推出西安市工会工作的系列报道和深度报道。

  最后,史南征发表了题为《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不断开创西安市工会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史南征从胸怀全局、把握大势,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强大的合力;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充分发挥工会思想舆论主阵地作用三个方面对西安市工会系统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努力方向。

  西安市各区县总工会,各产业、开发区工会,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直属单位分管宣传教育工作的领导同志以及宣传专干参加了会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