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西省大余县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www.workercn.cn2014-03-18 16:08:5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大余县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陈辉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晓明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第十二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陈辉结合大会会议精神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方面做出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一要深刻领会、凝聚共识。牢牢把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更加主动自觉地践行群众路线;二要紧扣主题,把握方向。准确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坚持班子带头,示范引领,以整风精神开展好实践教育活动;三要提振精神、全面推进。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刘晓明强调,县总机关工会干部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年度工作统一起来,把上能要求与本级实际情况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聚焦“四风”问题上,要扎实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这个关键环节,通过剖析思想,自我加压,该提高的提高,该整改的整改,确保“规定动作”有到位,“自选动作”有实效;要积极配合县委督导组的全程督导,通过系列有效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不走过场,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来推动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县委第十二督导组在对县总工会教育实践活动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现场与全体参会人员对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陈晓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