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4月18日 星期一

践行ESG与提升公司业绩协同联动

《工人日报》(2023年04月18日 07版)

本报讯(记者蒋菡)近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联想集团联合主办联想集团ESG(即环境、社会和治理)与社会价值论坛在京召开。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王一鸣指出,ESG的绿色、环保、社会责任等核心思想与新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已经成为衡量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照系。对企业而言,ESG不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联想集团是ESG的先行者,在推动环境保护、社会公益、合规治理方面创新实践的同时,联想整体业绩稳步提升,实现践行ESG与提升公司业绩的协同联动。

“联想的实践,也再一次证明了ESG与社会价值工作的开展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助推器。”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过去三年,联想不仅抓住了增长机遇,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型,更重要的是,面对疫情侵袭,主动承担供应链“链主”责任,引领产业智能变革,持续以科技创新赋能,持续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会上,还发布了《联想集团2022社会价值报告》,该报告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评价。围绕主业责任、环境责任、生态责任、员工责任、伙伴责任、乡村振兴等多维度,评选出“联想中国平台2022ESG与社会价值十大优秀案例”。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