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3月21日 星期一

公告专栏

《工人日报》(2023年03月21日 02版)

开思乐博(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兹有吴楠到我委请求你单位支付劳动报酬、赔偿金等争议案(京丰劳人仲字[2022]第4140号),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仲裁申请书副本、证据材料、答辩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出庭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自公告起3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0日内。我委定于2023年5月9日9时15分在本委第四仲裁庭(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安街三条一号)公开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裁决。

北京市丰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北京京融宾馆:兹有苑弘彦到我委请求确认与你单位存在劳动关系争议案(京丰劳人仲字[2023]第3279号),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仲裁申请书副本、证据材料、答辩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出庭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自公告起3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0日内。我委定于2023年5月6日10时在本委第十五仲裁庭(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安街三条一号东楼三层)公开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裁决。

北京市丰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河南箐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第一分公司:兹有宋凡、刘禹嘉到我委请求你单位支付劳动报酬等争议案(京丰劳人仲字[2023]第2906-2907号),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仲裁申请书副本、证据材料、答辩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出庭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自公告起3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0日内。我委定于2023年5月6日11时在本委第十五仲裁庭(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安街三条一号东楼三层)公开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裁决。

北京市丰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北京孚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本委受理王明浩申请你单位劳动争议一案,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申请书副本、立案通知书及出庭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0日内,本案定于2023年5月6日14时在本委第一仲裁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不到庭,本委将依法缺席裁决。

北京市平谷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北京金潮玉玛丫髻山森林酒店有限公司:本委受理刘雪垠申请你公司与北京市科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劳动争议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申请书副本、出庭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0日内,本案定于2023年5月9日9时在本委第二仲裁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不到庭,本委将依法缺席裁决。

北京市平谷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北京市新大都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本委受理郭金申请你单位劳动争议一案,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出庭通知书、答辩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及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0日内,本案定于 2023 年5月 12 日9时在本委第一仲裁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不到庭,本委将依法缺席裁决。

北京市平谷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天津伟力盛世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有职工投诉你单位未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根据《社会保险稽核办法》第三条、第五条规定规定,现对你单位社会保险缴费情况进行稽核,依法送达《社会保险稽核通知书》。因采取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社会保险稽核通知书》津(高新区)社保稽核通字【2023】002号。自公告次日起,30日内来我分中心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高新区分中心

 

安徽烨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委受理李绍敏诉你公司劳动争议一案((2022)霍劳人仲案字171号),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2022)霍劳人仲案字171号仲裁裁决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自视为送达之日起15日内,当事人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逾期不提起诉讼的,本裁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霍邱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关绍山:本院受理原告裴焕右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三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安徽省五河县人民法院

 

卢宪涛:本会依法受理申请人烟台日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你关于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会(2022)烟仲字第164号裁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烟台仲裁委员会

 

于琦:本会依法受理申请人烟台日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你方关于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会(2022)烟仲字第240号裁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烟台仲裁委员会

 

李兵:本院受理原告安徽徽超置业有限公司诉你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3)皖1504民初485号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提示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廉政监督卡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交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九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姚李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安徽省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

 

邓凡红:本院受理原告雷光露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3)皖0322民初20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五河县人民法院

 

山东众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申请人周如方(周进红之父)于2021年11月17日以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为用人单位向本局提出周进红的工伤认定申请,陈述周进红于2020年12月15日7时40分许,在上班途中驾驶电动两轮车,途经东台市人民路与东区四路交叉路口时,与史月芬驾驶的苏JX671Y的小型汽车发生碰撞,致周进红当场死亡。东台市交警大队认定史月芬、周进红各负此事故的同等责任。经审查相关证据及调查核实后,本局于2022年1月11日作出认定周进红所受交通事故伤害为工伤的决定。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不服,向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在行政诉讼期间,本局经重新审查,认为本局认定工伤决定确认的周进红与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存在劳动关系的证据不充分,存在重新调查核实之必要,于2022年11月22日撤销了该认定工伤决定,后于2022年12月13日重新启动周进红的工伤认定程序。工伤认定期间,申请人于2023年2月1日向本局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将用人单位由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变更为你公司,并提出工伤认定申请,本局于2023年2月9日向申请人作出苏0981工受〔2021〕1146-2号《工伤认定申请受理决定书》,予以受理,同日向你公司作出苏0981工举〔2021〕1102-1号《工伤认定限期举证通知书》,要求你公司对周进红的工伤认定进行举证。本局于2023年2月21日将上述两份文书通过中国邮政EMS向你公司住所地邮寄送达,因你公司拒收致文书未能送达被退回。现本局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苏0981工受〔2021〕1146-2号《工伤认定申请受理决定书》、苏0981工举〔2021〕1102-1号《工伤认定限期举证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自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你公司须向本局提交举证证据,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举证权利,将承担举证不利的法律责任。

东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杨小娟(510228197701177108):本院受理原告周海龙与被告杨小娟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渝0151民初650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法院

 

遗失声明

承租人孙玉发不慎遗失位于西城区旧鼓楼大街148号-005号房屋(面积17.05平方米)的北京市公有住宅租赁合同,声明作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