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3月20日 星期一

公告专栏

《工人日报》(2023年03月20日 05版)

朱迎燕(身份证号:610113198807221320):本院受理(2023)陕0102民初1400号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30分(如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二楼211室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2022)甬仲字第688号

贵州智能云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2730MA7DTM1X60):申请人浙江壹布宇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与被申请人贵州智能云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的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本委已立案受理。因你下落不明,现向你公告送达仲裁申请书(副本)、答辩通知书、仲裁权利义务告知书、举证通知书、仲裁风险提示书、仲裁员及仲裁庭选定书、仲裁员名册、仲裁规则等材料;并告知下列有关事项:一、本公告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为送达。二、举证期限、仲裁员选定为本公告送达之日起15日内。三、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第30日下午14时30分(节假日顺延)在本委第一仲裁庭开庭审理本案,届时无正当理由未到庭的则依法缺席裁决。

宁波仲裁委员会

 

王霞:本会依法受理申请人张丽君与你方关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会(2022)烟仲字第225号裁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烟台仲裁委员会

 

王霞:本会依法受理申请人张丽君与你方关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会(2022)烟仲字第226号裁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烟台仲裁委员会

 

天津骏诚丰物流有限公司:本委受理徐航博申请你单位劳动争议一案,徐航博要求你单位支付工伤待遇、经济补偿金共计487600元。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京昌劳人仲字[2023]第1339号立案通知书、出庭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申请书副本。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书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0日内。本委定于2023年5月17日9时在本委仲裁庭(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政府街3号二层)公开开庭审理此案。请准时参加庭审,否则本委将依法缺席裁决。

北京市昌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湖北富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伤认定申请人已就你单位职工王俊霞于2021年4月30日发生的工伤伤害,向我局提出工伤认定申请。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的规定,我局需要了解王俊霞于2021年4月30日的受伤情况,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调查询问通知书。请你单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73号中关村人才发展中心中区435室,电话:88506501)接受询问,并提交王俊霞受伤的事故报告及相关证据材料、劳动关系证明、参保证明、劳务分包合同、社保登记证、实名制管理花名册、代缴协议、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逾期不来我局接受调查询问和提交相关证据材料,我局将按《工伤保险条例》的有关规定处理。

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徐国钧(510228198108250014):本院受理高腊梅诉徐国钧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 (2022)渝0151民初627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法院

 

乔志军:本院受理原告李政华诉被告乔志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3)皖 0124 民初 1455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3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庐江县人民法院

 

更正公告

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法院于2022年3月15日在工人日报刊登的判决公告中,将"(2023)苏1112民初3254号",更正为:"(2022)苏1112民初3254号"。特此更正

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法院

2022年3月20日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法院公告 (2021)赣0502民初4839号

何童:本院受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诉被告何童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赣0502民初4839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西省新余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公告 (2023)皖1282民初340号

张实权:本院受理原告郭浪诉你、刘小雨追偿权纠纷一案,因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2023年5月8日8时30分在界首市人民法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公 告

攀枝花市磊垚矿业有限公司:本委受理吴建军诉你单位,劳动争议一案(边劳人仲案[2023]058号)。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答辩通知书、申请书副本等法律文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交答辩书、回避申请举证期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0日内。本委定于2023年5月9日上午9点在盐边县桐子林镇东环北路155号盐边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仲裁庭开庭审理此案。请准时参加庭审,否则本委将依法缺席裁决。 盐边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3年3月20日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法院公告 宋水、杲蒙娜:本院受理的原告刘方荣与被告宋水、杲蒙娜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证据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及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辛丰法庭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法院公告 南京丰烨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上海笙晖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单艳平:本院受理的原告常州星景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与南京丰烨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上海笙晖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镇江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单艳平商品房委托代理销售合同纠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证据副本、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11时1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辛丰法庭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法院公告 (2023)苏1112民初467号

广西万森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覃云翔、邓琴:本院受理的原告江苏沃得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诉广西万森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覃云翔、邓琴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请求:1、判令被告一给付原告欠款385610.5元并承担违约金 115683.15元;2、依法判令被告一返还原告配件一批;3、依法判令被告一返还原告各项补贴 405389.5 元;4、判令被告二、被告三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给付责任;5、判令三被告共同承担本案诉讼费、保全费、保全保险费、律师费。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证据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