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3月13日 星期一

公告专栏

《工人日报》(2023年03月13日 06版)

送达公告

中坤管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本委受理的营口成和管业有限公司与你方关于租赁合同纠纷一案[营仲裁字(2021)第152号],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裁决书,限你自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委(地址:营口市站前区学府路101号 电话:0417-2990805)领取该裁决书,期满未取,视为送达。

营口仲裁委员会

2023年3月13日

邵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本会现已裁决李腊平诉你(单位)工伤待遇争议一案(邵市劳人仲案字〔2022〕第190号),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邵市劳人仲案字〔2022〕第190号仲裁裁决书。自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来本院领取签收仲裁裁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邵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3年3月13日

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公告

(2023)皖1282民初610号

尹子文:本院受理谢晓龙起诉尹子文不当得利纠纷一案,因无法直接向你方送达诉讼文书,现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2023年5月6日上午9时00分在本院第七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公告

(2023)皖1282民初513号

朱文东:本院受理李志刚起诉朱文东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因无法直接向你方送达诉讼文书,现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2023年5月6日上午8时30分在本院第七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公告

(2023)皖1282民初529号

张深圳、朱丽:本院受理原告曹海森、张园园诉张深圳、朱丽追偿权纠纷一案,因其他方式无法向你们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规定,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2023年5月6日8时30分在界首市人民法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公 告

南昌凡臻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海明皮革有限公司、南昌信远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南昌祥正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南昌市启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因采用其他送达方式均无法送达,现向上述公司公告送达《税务处理决定书》(洪税二稽处【2023】24、25、26、27、28号),《税务处理决定书》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限上述公司在公告期间到我局领取书面文本。税务处理主要内容如下: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三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第九条规定,追缴启明增值税33564.10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维护建设税暂行条例》第三条规定,追缴凡臻、启明城市维护建设税11697.48元,2349.49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三十五第六十三条规定,追缴凡臻、启明企业所得税788533.46元,17241.62元,依据《征收教育费附加的暂行规定》第二条规定,追缴启明教育费附加1006.92元,依据《江西省地方教育附加征收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追缴启明地方教育附加671.28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走逃(失联)企业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检查问题的通知》的规定,认定海明开具的165份、信远开具的179份、祥正开具的383份增值税专用发票为虚开,向下游受票企业所在地税务机关发出虚开通知单。2.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三十二条规定,对凡臻、启明加收滞纳金。3.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0五条、国务院《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的规定》规定,对海明、信远、祥正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行为移交公安机关处理。限上述公司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按照规定进行相关账务调整。如你单位同我局在纳税上有争议,可在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南昌市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555号

南昌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2023年3月13日

道歉声明

我是舒新新,江西省德安县人,因法律意识淡薄,在德安县宝塔乡九里村滥伐林木,破坏了生态环境。在相关部门查处教育下,我已充分认识到我的行为破坏了生态环境,在此我表示真诚悔罪,自愿接受刑事处罚并承担相应的民事赔偿责任,并向广大公众表示诚挚的歉意!

声明人:舒新新

2023年3月13日

关于公布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设置地点的公告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有关规定在以下路段设立电子警察抓拍机动车交通违法,将相关设置地点向社会公布,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3月23日。

1、地点:安福县322国道998KM+600M至1011KM+600M,记录交通违法类别:超速行驶(限速70公里/小时)、驾车接打手持电话、未系安全带等。

2、地点:安福县322国道与易家村道路口(鲁丽集团),记录交通违法类别: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违反禁止标线、逆向行驶、不按导向车道行使、越停止线停车等。

3、地点:安福县武功山大道与环城西路,记录交通违法类别: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违反禁止标线、逆向行驶、不按导向车道行使、越停止线停车等。

4、地点:安福县220国道1774KM+170M(高丘不停车检测点),记录交通违法类别: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车接打手持电话、未系安全带等。

5、地点:安福县220国道1774KM+216M(高丘不停车检测点),记录交通违法类别: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车接打手持电话、未系安全带等。

6、地点:安福县322国道1013KM+920M(严田不停车检测点),记录交通违法类别: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车接打手持电话、未系安全带等。

7、地点:安福县322国道1014KM+27M(严田不停车检测点),记录交通违法类别: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车接打手持电话、未系安全带等。

8、地点:安福县322国道970KM+775M(瓜畲不停车检测点),记录交通违法类别: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车接打手持电话、未系安全带等。

9、地点:安福县322国道970KM+825M(瓜畲不停车检测点),记录交通违法类别: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车接打手持电话、未系安全带等。

10、地点:安福县安平路与孔庙广场路,记录交通违法类别: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

安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在公示期结束后对以上路段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罚。车辆违法行为查询方式:可登陆手机交管12123或https://www.12123.com网站查询,也可到当地交警部门查询。特此公告。

安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3月13日

以下证件挂失

潘文娟遗失梁山乐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具的物业保证金收据1份,收据号:0003662金额:34410元,特此声明原收据作废,该收据所产生的任何权责均与贵公司无关。

东营二吕劳务有限公司(91370503493745480G)公章3705030009554丢失,声明作废。

杭州望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2MA2GM9QEX3)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丢失,声明作废。

登报电话:1325672057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