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2月01日 星期一

云南祥鹏航空公司关爱职工务细务实

就医能报销 过节有福利

《工人日报》(2023年02月01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陈昌云 通讯员纪甲子 焦梦柔)“公司为我们买的补充医疗保险太有用了!”日前,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小赵收到补充医疗保险报销款,十分激动,为他缓解了就医经济困难。

据悉,为职工购买补充医疗保险是祥鹏航空公司职工关爱政策中的一项。截至目前,该公司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已结案815笔,相关职工累计获得赔付57.68万元。不仅如此,该项政策还惠及职工配偶、父母、子女,截至目前,已累计为职工家属提供医疗资助款9.91万元。

祥鹏航空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木志兴介绍,自2021年以来,公司不仅恢复了生日福利、过节福利、婚丧病育探望福利等原有职工福利项目,还新增职工免费工作餐、职工子女“方威励志奖学金”、职工家属医疗资助费用等福利,共计投入资金1102万元。在节假日以及暑运期间,公司对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累计慰问职工1900余人。

除了在物质上关爱职工,祥鹏航空还多举措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公司工会主席谭薇告诉记者,2022年以来,公司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等多项文体活动;在春节、妇女节、母亲节、青年节等节日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职工参与积极性高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