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1月31日 星期一

深圳举办百万职工年货采购节活动

500万元消费券助企惠工度新春

《工人日报》(2023年01月31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刘友婷)“抽中满100减50消费券,真香”“领到15元消费券,下一个目标是200元话费券”……1月27日,广东省深圳市总工会在官微上发布“百万消费券,12万+电影票、乘车券等还没领完”的消息,引来不少职工在评论区围观、分享春节中奖经历。

不久前,由深圳市总工会、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主办的2023年深圳市百万职工年货采购节,通过抽奖以及答题互动环节为职工免费送上600份年货大礼。活动设立5个专场直播,展销50余种精选帮扶产品,面向深圳工会会员共计发放价值500万元的惠工消费券,吸引观看人数超过百万。

2023年元旦和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市总工会推出“欢乐在鹏城·惠享圳精彩”十大行动,促消费稳增长,助企惠工迎新春。此次年货采购节就是十大行动之一“直播‘乐购’行动”的重点项目。年货采购节围绕职工会员年货采购、春节美食、假期疗休养等需求,设置了疗休养专场等多个主题直播间。

除了琳琅满目的帮扶产品,职工疗休养活动也是本次年货采购节设置的直播“爆品”。疗休养直播间以“放松身心再出发”为主题,为广大职工推介深圳工会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疗休养示范性活动,并免费抽取深圳市工人疗养院、甘坑古镇等8家疗休养基地免费房间、门票。

据统计,1月6日至1月27日,深圳市总工会累计发放奖品76万份,参与年货采购节活动的职工会员人数达100多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