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12月09日 星期一

近期看点

《工人日报》(2022年12月09日 08版)

葡萄牙队球员拉莫斯上演帽子戏法后庆祝。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12月9日 周五 23:00 四分之一决赛 克罗地亚队对阵巴西队

经历了加时赛和点球大战艰难挺进8强的“格子军团”,能否抵挡住“桑巴舞者”的梦幻脚步;莫德里奇的“最后一舞”还能到达更广阔的舞台吗?内马尔能否在本场比赛追平贝利的进球纪录,谁将率先晋级四强?

12月10日 周六 03:00 四分之一决赛 荷兰队对阵阿根廷队

梅西和他率领的阿根廷队,能否敲开荷兰队坚若磐石的后防线,范加尔的“厨房”里还有多少新鲜“食材”得以展示。

12月10日 周六 23:00 四分之一决赛 摩洛哥队对阵葡萄牙队

爆冷淘汰西班牙队、开赛至今仅失1球的“黑马”摩洛哥队能否一黑到底、创造历史,上场上演帽子戏法的拉莫斯能否继续首发,葡萄牙队能否延续火热脚感?

12月11日 周日 03:00 四分之一决赛 英格兰队对阵法国队

备受瞩目的“英法大战”再次上演,谁能更胜一筹?是青春洋溢、潜力无限的“三狮军团”,还是锋线豪华、球星闪耀的“高卢雄鸡”。

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朱亚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