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一

“爱心补给站”温暖货车司机回家路

《工人日报》(2022年12月02日 06版)

本报讯(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刘红文)“这么冷的天,能喝上热水,吃上香喷喷的方便面,太感谢了。”11月26日,在吐和高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柯坪县阿恰高速服务区,货车司机王欢感激地对工作人员说。

随着天气转冷,新疆不少地方进入冬休期,为方便众多过往人员休息和吃饭,温暖务工人员回家路,柯坪县在吐和高速阿恰服务区设置了3个固定、2个流动的“爱心补给站”,24小时为过往车辆及货车司机提供餐饮补给、发放“爱心包”等暖心服务。

“爱心补给站”不仅给广大货车司机准备了免费的开水、泡面、馕、口罩等,并提供抗原和核酸检测等服务。需要的货车司机可自行领取,不需要付钱、不需要任何个人信息和任何手续。

来自喀什市的货车司机刘强在 “爱心补给站”免费领取了生活物资,他说:“‘爱心补给站’免费为我们提供物品,工作人员对我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当地政府的服务太暖心了!”

柯坪县是阿克苏地区的西大门,吐和高速的货运车辆多、流量大,为了物流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柯坪县出台惠民举措,设置便民服务台,免费提供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积极与周边加油站建立联系,引导司乘人员加油、如厕、修车等,并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