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深圳“棚改第一村”再造宜居新标杆

《工人日报》(2022年10月30日 01版)

棚改后的华富村交通配套更加便捷,在其一侧的深圳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即将开通地铁14号线,并在此与既有7号线换乘。

日前,以“政府主导+国企实施+安置房建设+人才保障房建设”棚改新模式改造的深圳“棚改第一村”华富村12栋回迁安置房进入装配式幕墙施工阶段,预计2023年达到入住条件。

地处深圳中心公园东侧的福田区华富村建成于1987年,是深圳最早的一批小区之一。改造后的华富村将提供18万平方米以上的优质创业空间,新增近2.4万平方米的公共配套设施,成为深圳改善民生福祉、释放城市空间、中心城区环境品质再升级的宜居社区新标杆。

新华社发(李小勇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