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一

【融媒作品选粹】BIM工程师,能在建筑行业中做什么?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9日 05版)

扫描二维码,观看工人日报融合报道《点亮环球影城的幕后工程师,向妻女许下一个“奢侈”愿望|三工视频·新360行之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

BIM工程师,又称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该职业将在我国建筑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这一点在国内外建筑行业中已经成为共识。

那么,BIM工程师究竟是做什么的?戳视频一起来看!(本报记者 北梦原 吴凡)

文字整理:于芊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