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一

【融媒作品选粹】重度老龄化来临,我们怎么办?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9日 05版)

扫描二维码,观看工人日报融合报道《工小妹:重度老龄化来临,我们怎么办?》

9月20日,国家卫健委老龄司司长王海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十四五”时期,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总量将突破3亿,占比将超过20%,进入中度老龄化阶段。2035年,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将突破4亿,在总人口中的占比将超过30%,进入重度老龄化阶段。

重度老龄化社会来临,养老难题如何解决?我们准备好了吗?(本报记者 罗娟 付子晴 白至洁)

文字整理:于芊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