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一

内蒙古推进“五个大起底”行动落实落细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9日 03版)

本报讯 (记者李玉波)从8月中下旬开始,内蒙古自治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待批项目、闲置土地、沉淀资金、“半拉子”工程、开发区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大起底行动。“五个大起底”工作开展1个多月来,有效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对2016年以来立项的9.6万个项目进行系统梳理,对有审批需求的项目年底前实现应批尽批。“半拉子”工程方面,重点核查了5076个项目,其中已完工项目占比60.9%。沉淀资金大起底取得新进展,全区各级单位自查工作已全部完成,进入重点核查阶段。

呼和浩特市全面梳理摸底,分类提出处置意见,对待批项目细化制定了10项具体措施,确保年底前符合条件的待批项目应批尽批。包头市财政局起草了《包头市沉淀资金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开展重点核查,把预算单位开设账户多、资金余额大、用途不明的地区和部门作为重点核查对象。通辽市将符合条件的待批项目全部审批,不合规的待批项目从在线审批平台移除,并同步开展“回头看”工作。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