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传统鞋企转型升级“老树发新芽”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8日 04版)

9月27日,在浙江省诸暨市姚江镇一家鞋业企业内,工人在流水线上打包一批即将出口的鞋子。

近年来,姚江镇以产业规划为引领,配套升级“直埠鞋业”产业园,通过“头部招引”“新零售、跨境电商双管齐下”等方式,引入年产值上亿元外贸鞋企1家、两千万元以上外贸鞋企2家,推动本土鞋企强化创新投入、多元化转型升级、拓展海外市场,生产受海内外市场欢迎的时尚鞋品,让传统鞋企走上时尚化、品牌化的升级之路。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