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三支队伍”筑牢疫情防线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8日 04版)

近段时间以来,面对反复的疫情,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坚持党建引领,集结党员干部迅速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将“党建红”“党员红”“志愿红”凝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党员先锋队一线作战。经济区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战时”号令,940余名党员组成51支党员先锋队,冲在一线、战在一线、拼在一线,在村(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广泛参与核酸采集、物资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志愿服务队主动服务。经济区坚持党建带群建,发布《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倡议书》,召集调配1074名志愿者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做好点位核酸采集、秩序维护,接驳点物资运输、分拣等工作,目前已建立1500余人的志愿者储备队伍。

督战指导队蹲点指导。经济区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作风建设,抽调纪检监察工委干部组建督战指导组对经济区范围内72个核酸检测点位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并对卡点值守、物资保障、民生服务供给等进行重点监督,通报相关情况2期,责令整改问题39个。(郑兴艳 张俊)

广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