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6日 06版)

本报讯(记者赖志凯)8月,北京市启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截至9月中旬,全市已举办专场招聘活动60余场,采集发布就业岗位近2万个,帮助1.4万人实现就业。

据悉,北京市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以长期失业、困难家庭毕业生、残疾人等困难人员为重点服务对象,集中开展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等活动。全市各区开展就业摸查,挖掘企业用工需求,打造特色就业服务。其中,海淀区面向本区3539名就业困难人员,健全援助工作台账,利用线上平台征集岗位,开通电话专线、直通人工坐席,截至目前,已征集44家企业的2901个就业岗位;通州区构建“云端服务”特色服务体系,利用新媒体、短视频、公众号等渠道,组成“线上+线下+直播”就业服务新阵地,目前,发布各类岗位信息超10万个,累计浏览量超260万人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