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5日 星期一

2022亚洲数字艺术展开展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5日 01版)

9月24日,参观者在2022亚洲数字艺术展上观看艺术作品。

当日,2022亚洲数字艺术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以“地球太空船”为主题,展出的数字艺术作品以AR、VR、人工智能、CG技术等数字艺术手段作为媒介,让观众从中感受数字艺术魅力。

展览由四个主题展厅组成,分别以宇宙太空、地球生态、社会科学和智能装置为主题,参展的艺术家们将生态艺术与数字融合,用数字科技引发观众对于人类命运共同体更加深刻思考的同时,也带给观众脑洞大开的科技与艺术的幻想。

亚洲数字艺术展自201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2022年第四届亚洲数字艺术展再一次呈现了一个文化与科技对话的平台,透过数字技术等新兴媒介促进文化间合作与交流,持续推动面向未来的跨领域文化创新。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