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一

工会结对共建升级旅游品牌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0日 03版)

本报讯 为推动乡村旅游发展,近日,江苏省邳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当地供电部门在艾山九龙风景区开展工会结对共建聚合力活动,持续升级特色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邳州艾山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与花果山、云龙山同属苏北三大名山。艾山景区集奇山秀水与禅庭胜地于一身,融沧桑古韵与灿烂民俗为一体,还有地方曲艺、跑竹马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周边群众青睐的旅游目的地。

为方便游客踏秋赏景,两家工会联动,由供电部门相关班组为风景区新增智能配电房、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并对供电线路和电动汽车充电桩进行检修,为新能源车主自驾游提供便利,还解决了景区电动自行车的充电难题,为游客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让出游更加绿色低碳。(胡骁 王登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