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18日 星期一

深圳职工诗歌大赛启动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18日 04版)

本报讯(记者刘友婷 实习生朱小燕)近日,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深圳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致敬劳动 诗意深圳”深圳职工诗歌大赛启动,面向深圳职工征集诗歌作品。

本次大赛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主旨,发掘他们在劳动中创造的诗歌之美,展现深圳劳动者的优秀精神风貌和追求,通过职工诗歌原创作品,营造昂扬向上、丰富多彩、广泛参与的深圳职工文化。大赛报名作品需为职工原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征集阶段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省、市知名专家和媒体人组成评审小组,进行多轮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

大赛除为广大职工特别是来深务工人员搭建诗歌交流和展示平台,评选优秀职工诗歌作品外,还将根据诗歌作品制作一系列职工诗歌有声产品、出版职工诗歌优秀作品集、策划职工诗歌舞台剧、组建职工诗文朗诵队、开展一系列职工诗歌欣赏分享会,让优秀职工诗歌作品走进职工群众,激发深圳市职工以诗言志、以诵传情的热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