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02日 星期一

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启动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02日 04版)

本报讯 (记者蒋菡)9月1日,2022年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在京启动。作为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竞赛活动提出“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口号,围绕大学生这一重点人群,紧密呼应食安周“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的主题。

今年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由百胜中国、中国市场监管报社、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支付宝“答答星球”共同举办。本届大赛分为练习赛、分站赛及总决赛3个阶段,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将持续至12月。今年将有18个省、区、市的高校参加分站赛环节,以争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机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