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中国田径积极推进“体育+数字”融合发展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31日 08版)

本报讯 日前,中国田径协会自有商业开发管理运营平台——北京中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线上展,拓展田径产业新边界。中国田径积极推进“体育+数字”融合发展,利用数字技术链接更多体育爱好者,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和参与田径运动。

中田体育在展会期间推出中田创世数字跑鞋,通过虚拟跑道、3D场景增强活动互动性,并联手北京马拉松发布数字藏品。据中国田径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数字化转型是未来中国田径的重点发展方向,通过体育数字和传统体育的结合,将会为用户更多提供均等性、便利性和参与性,同时能够让更多人通过数字科技的赋能来体验田径、享受田径。(朱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