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一

“球王”贝利发近照回击健康恶化传言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31日 08版)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9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球王”贝利2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了自己与妻子的合照,并表示自己身体状况“很好”,以回击外界说他健康状况恶化的传言。

贝利发了一张与妻子玛西亚·青木近期一起拍摄的照片,并且配文说:“发这张图给大家是为了感谢。我感谢我的妻子,感谢所有微笑,感谢家庭的平静,也感谢大家发给我的所有亲切的信息。我现在很好,也很注意自己的健康。”

已经年过八旬的贝利,其身体状况一直广受关注。去年9月贝利接受了结肠肿瘤手术,并进行化疗,今年初他因尿路感染再次入院治疗两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