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29日 星期一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天津开幕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29日 01版)

8月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参会者在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展区内体验VR设备。

当日,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天津开幕。本届大会以“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包括开幕式、主论坛、网络诚信建设高峰论坛、10场分论坛、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和网络文明主题活动。

今年网络文明大会的一个创新之处是举办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将从党和国家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各地开展网络文明创建、互联网企业助力网络文明发展等维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络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