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20日 星期一

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推出“深度共享”模式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20日 01版)

本报讯(记者陈华 通讯员常坤)8月18日,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暨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工作推进会在安徽黄山举行。会议就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切实推进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进行了共同探讨。会上,三省一市总工会签署了支持黄山职工疗休养合作意向书,意味着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正在走向“深度共享”模式。

按照此次签署的意向书,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总工会将对黄山职工疗休养在客源互送、市场拓展、品牌创建、联谊互访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意向书约定,在组织职工(劳模)疗休养时,结合实际需要,每年可组织一定批次职工赴黄山市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对已认定为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的,有关方面在行、游、食、住等方面应给予适当优惠,为职工(劳模)及广大职工创造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

三省一市总工会将积极利用疗休养推介活动、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等方式,宣传推广黄山市职工疗休养资源及精品路线,推动提高黄山市职工疗休养资源的知晓度、美誉度。将通过邀请黄山市有关方面参加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建设管理、接待服务推进会和培训班等形式,提高黄山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整体管理服务水平,助力黄山市擦亮职工疗休养服务品牌。

据了解,近年来,围绕一体推进职工疗休养工作,三省一市总工会持续在建立健全交流合作机制、加强优质疗休养资源推介共享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2019年11月,《推进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区域战略合作协议》在上海共同签署,由此拉开了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的序幕。2020年10月,《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协议书》在安徽泾县共同签署,全面开启了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产品共推、市场共享、机制共建“一体化模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