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20日 星期一

能工巧匠展绝活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20日 01版)

8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在操作机械设备。

当日,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并进行了装备制造、能源动力与材料、交通运输等多个赛项单元的展演。

据了解,本届大赛作为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师生参赛。

举办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是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成果清单的重要内容,本次大会以“后疫情时代职业技术教育发展:新变化、新方式、新技能”为主题,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各国教育部长、驻华使节等线上线下深入交流研讨。

新华社记者 李然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